综合新闻
王宏志研究员当选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01-09

经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合肥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的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章程”、“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选举办法”、“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会费标准与会费管理办法”三个基本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研究员成功当选第一理事会常务理事。

当选理事长陈振东教授就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的成立宗旨、工作打算、与已经存在的各级各类肿瘤学会协会的关系做了初步说明,候任理事长潘跃银教授、名誉理事长刘爱国教授和部分理事也做了发言,大家均希望安徽省临床肿瘤学会能够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学术活动和临床研究,逐步发展成为被全省同道认可的学术组织。

会上,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夏云波科长发表讲话,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会场

学会标识 

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