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完成2016-2017年支部党建述职考核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8日,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中心5位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详细述职。中心党总支委员到会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并参与评议。述职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

在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上一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具体对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组织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特色做法及成效,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介绍,并结合实际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和举措进行了认真思考。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并认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报告精彩,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通过现场述职,也为基层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成功经验的平台,有利于好的经验做法的推广和党支部活动影响力的扩大,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把党支部书记述职做成中心党建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把述职的形式和平台完善好,使之成为了解支部工作、总结成功经验、交流工作思路的新载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述职考核评议会

各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