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方秀龙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5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临水会议室举行。李璐、周文钊获得博士学位,潘月、刘帅获得硕士学位,他们从科学岛起航,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研究员代表中心对四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中心科研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储焰南深情回顾了科研指导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回忆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大家收获成绩时的喜悦和面对困难时的彷徨,希望毕业生铭记这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并将其作为人生宝贵财富,在新的征途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储焰南最后嘱咐毕业生常回医学物理中心看看,这里是毕业生永远的家,祝愿他们今后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辐射生物研究室李璐博士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研究生期间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深情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感谢中心提供的良好平台,感谢一起奋斗的师弟师妹和一直默默支持她的家人。

典礼上,储焰南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扶正流苏。

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中心两办负责人、研究生班主任和中心全体研究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典礼由中心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主持。

储焰南讲话

李璐博士发言

毕业博士

毕业硕士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