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莅临指导,会议由王宏志主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王宏志同志当选书记,储焰南同志当选副书记。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希望第一届党委委员能够严格履行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中心行政领导班子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团结带领中心科研、临床职工,齐心协力,奋发进取,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对中心第一届党委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作用途径和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委认真履行党委会议规则,明确党委会议基本原则、议事范围和方法,加强对中心“三重一大”工作的研究;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加强学习计划的制定、落实和检查。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宏志、副书记储焰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王宏志表示,必将认真履职履责,牢记使命,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按照党组织标准化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与行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着力提升促进科技创新和服务临床工作的能力,为扎实推进中心“十三五”规划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不辜负上级领导和中心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中心第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

投票产生中心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