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恒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徐轶一行来访中心
文章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下午,恒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徐轶等一行来访医学物理中心调研转化医学平台规划及相关医疗新技术研发工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江海河对徐轶副总裁一行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中心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医学物理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科研布局及成果、转化医学临床平台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等。

徐轶介绍了恒大集团及恒大健康集团的总体规模及运行情况。他对医学物理中心在转化医学方面做出的提前布局和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并期望能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双方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后,徐轶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等离子体医学研究室和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了解了等离子体治疗癌症新技术和激光牙科治疗仪研发情况。

座谈会

江海河介绍

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