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18-03-12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医学物理中心女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医学物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系列活动。通过邀请省广播教授葛仲夏老师开展了“塑形象,展魅力”《女性礼仪》专题讲座、开展“阅读——遇见更美丽的自己”读书活动、观看爱国题材影片《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节日大餐,共同庆祝妇女节。

为提升中心广大女性职工的人格魅力和礼仪修养,医学物理中心工会特别邀请了安徽广播影视学院葛仲夏老师以女性个人形象塑造和基本社交礼仪为主题作了讲座。葛仲夏老师用生动的实例、直观的礼仪示范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仪容、仪表、仪态、言谈、鞠躬、握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在工作和社会公务场合必须注意的礼仪细节及相关礼仪知识,以及沟通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

书籍是人类传递知识与感情的重要工具,读书更是很多女同胞热衷的爱好之一。为了让更多的女职工喜爱上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医学物理中心工会特别开展“阅读—遇见更美的自己”活动,在事先征求了部分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工会集中选购了一批适合女同胞的书籍,同时提倡图书在医院间相互传阅式阅读,鼓励大家在多读书中增长见识,开拓眼见,提升修养,让读书的正能量在医院间传递。

同时,节日期间,正值国产爱国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热映,为进一步激发中心女性职工干事奉献的豪情,医学物理中心工会在3月7日、8日下午分两批组织了女职工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和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国家飞速发展和进步点赞。

女性礼仪专题讲座

读书活动

爱国电影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