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在研究院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1日,合肥研究院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如约而至,本届运动会主体赛事设有长跑、拔河、托球跑、趣味保龄球等四个项目,医学物理中心共组织1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且首次组织了中心外籍留学生参加比赛。

中心选手们在比赛中团结协助,奋勇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楼建军夺得男子青年组长跑第二名,雷露夺得女子青年组长跑第七名,中心拔河1队、2队双双闯入拔河比赛12强,中心科技组1队获得趣味保龄球二等奖、普通组5队获得趣味保龄球三等奖,曾萍荣获合肥研究院先进体育工作者称号。

本次运动会还创新形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开幕仪式。中心代表队在入场仪式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地喊着“保健康、建小康,医学中心响当当”的口号,展现了中心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让参会领导和嘉宾耳目一新,获得了一致好评。

中心代表队入场

长跑比赛

拔河比赛

趣味保龄球比赛

托球跑比赛

曾萍荣获研究院先进体育工作者

比赛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