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开展2017-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2017-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述职会上,中心5个支部书记对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方面的情况,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中心,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支部工作建设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同时,各支部根据自身的情况和上级党建工作要求,梳理总结了支部建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工作举措。

在现场点评环节,党委书记王宏志感谢5位书记一年来在基层党务工作方面的辛苦付出。他谈到,通过倾听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感受到了中心的党员身份意识、组织观念及支部的政治引用作用较之以前更加强化,各支部均能结合自身情况,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临床工作方面开展让支部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工作,开展丰富的支部工作。他谈到,无论是过去,现在和未来,共产党员一定是中心发展的主力军,在各个维度的发展中都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担负好教育、引导、管理党员和引导群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