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党委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对全院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与会人员就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照院党组、合肥研究院党委部署和通知要求,结合中心临床、科研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要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王宏志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坚持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