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参加中科院医疗器械联盟路演活动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李爱悦   发布时间:2018-11-01

1019日,正值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所十周年之际,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项目路演在苏州医工所举行医学物理中心光谱质谱研究室团队应邀参会,参演项目医用呼气质谱仪”荣获比赛二等奖

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中科院上海高等院等单位共12个项目参加了路演,就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市场分析、研究团队及资金和权益方面做了汇报。由国科控股、分享投资、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高新股份投资部、苏州大学、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的8位路演评审团专家对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和打分评比,医学物理中心邹雪博士代表光谱质谱研究室报告的“医用呼气质谱仪”项目最终获得二等奖。

来自医疗器械领域的投资人、创业者、现场观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邹雪博士领奖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