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生物院李尹雄副院长一行访问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生物院)李尹雄副院长一行到医学物理中心交流访问。中心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等接待了李尹雄一行。

王宏志对广州生物院领导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尤其是广州生物院在合肥开设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以来,医学物理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其主要合作单位,在人才互聘、资源共享、新技术项目应用等方面的交流日趋频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深层次交流互动。中心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对中心概况、主要学科方向、转化医学临床平台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汇报。

李尹雄介绍了广州生物院近期的主要研究进展,并对双方可能开展的深度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同努力,为中国的转化医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