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访问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院长张荣波等一行4人访问医学物理中心,共同商议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新专业申报及合作办学相关事项。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以及中心十余名专家、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荣波和王宏志先后对新专业申报的背景、办学理念、培养计划等提出了初步方案。中心博士生导师储焰南、韩伟、戴海明、杨良保、方志友、李海等分别对专业设置、课程设计等内容提出了意见;中心临床部专家胡宗涛、费振乐、崔相利等分别对临床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要求提出了建议。

刘群红表示将认真综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努力把新专业设置成为一个能培养医疗相关领域紧缺型人才的重要出口。

会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部分研究室。

会场

参观辐射生物医学研究室

参观医学影像技术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