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与安医大二附院举行人员互聘及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与安医大二附院人员互聘及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医学物理中心临水报告厅举办。双方领导及专家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总结并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今年以来,双方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成立了《医研协同创新联合基金》,对双方广泛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助推双方临床、科研水平提升具有指导性意义。

安医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表示,今天双方举行人员互聘及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仪式,是双方落实《合作协议》精神,共享平台及人才资源、共建医研结合团队、加强医联体建设的实质性内容,希望双方专家共同努力,为推动安徽省转化医学领域新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为安医大二附院赵大海、于德新、杨见明等10位临床专家颁发了医学物理中心首席医学专家聘书;安医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为医学物理中心储焰南、韩伟、戴海明等10位科研专家颁发了安医大二附院首席科学家聘书。高长林、王宏志等还为落户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3个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

会场

王宏志致辞

高长林讲话

储焰南为安医大二附院临床专家颁发医学物理中心首席医学专家聘书

高长林为医学物理中心科研专家颁发安医大二附院首席科学家聘书

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

安医大二附院普外科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

安医大二附院泌尿外科医联体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