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肿瘤医院参加安医大二附院首届医联体单位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2日,安医大二附院首届医联体单位羽毛球赛在合肥精英羽毛球馆举办,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队伍参加了比赛,夺得了男双比赛第四名和活动“优秀组织奖”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肿瘤医院参赛选手参加了“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女单”全部项目,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一家医院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灵活应变,矫健的身姿时而如鹰击长空,力量十足;时而又刚中带柔,以巧取胜,展现了良好的运动精神风貌;赛场外,医院与各单位加强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最终,肿瘤医院代表队取得了男双比赛第四名和活动“优秀组织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医院工会高度重视,赛前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并进行了初选,确定了一支十人的参赛队伍,并进行了半个月的集中训练。医院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肿瘤医院职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各医联体单位的交流。

比赛开幕式

医院代表队

比赛瞬间

比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