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简称:健康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宣布大会。所领导刘青松、王宏志、储焰南、方志友出席会议,研究所7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志主持会议。

副所长储焰南、方志友宣读健康所机构设置、所长特别助理和部门负责人职务任免的批复文件:健康所将下设综合办公室、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基础医学研究中心、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等部门;王恩君任健康所所长特别助理,林源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傅芳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文超任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宏任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良保任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沈成银任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戴海明任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伟任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海任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所长刘青松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健康所作为合肥研究院内最“年轻”的科研单元,既充满活力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本次新任命的管理干部勇于承担研究所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他深表感谢。希望健康所全体管理干部和职工要精诚团结,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壮大科研队伍;发挥成建制的发展策略,集中优势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团队;围绕健康所四大中心方向,用扎实的研究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充分利用好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的临床医疗资源,把研究工作和医疗工作紧密结合,走出中国转化医学发展的新路子。他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把健康所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特色新医学科研单位。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志对新任命的所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并嘱咐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同时,他要求各中心管理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新工作岗位中,牵头规划中心未来研究方向,团结带领科研人员,加强与临床平台深度融合,集聚资源和力量,争取用五年左右时间做出有代表性研究成果。

会上,新任管理干部代表杨良保、王文超、王恩君先后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将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把好廉洁关口,以昂扬的斗志、勤勉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健康所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场

刘青松、王宏志分别讲话

新任管理干部代表发言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