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召开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研究生入所教育会
文章来源:文/刘玥 图/汪永韬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9日下午,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简称健康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研究生入所教育会在交叉科研9楼会议室召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全体职工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邢芬老师,健康所副所长方志友研究员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物理技术中心负责人杨良保研究员和副主任沈成银研究员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健康所2020年创新发展研讨会议精神提出了本中心2020年度质量目标建设和中心十四五规划

为更好的发挥研究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更好的营造学术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医学物理技术中心成立了以黄光耀为主席,刘玥、周国良为文体部部长,黄磊为组织部部长,许伟、姜玲玲为学术部部长的中心研究生分会。方志友副所长和研究生处邢芬老师为研究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各位成员结合分工进行述职,分会主席黄光耀博士介绍了今年下半年的活动安排及分会事宜。邢芬老师对中心研究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期待。

会上,沈成银研究员对2019级研究生入所安全方面进行教育培训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团队张强领博士后和表面增强拉曼光谱团队李盼助理研究员二人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

方志友副所长为会议作总结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研究生工作,鼓励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戒骄戒躁、踏实肯干,为健康所的发展和中国科研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