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5日,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健康所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获得表彰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总结表彰大会由健康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宏志主持。会议的组织和召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所长刘青松作健康所2020年度总结报告,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让全世界人民都感受到健康医学的发展对于人类的重大意义。2020年5月,健康所正式成立,并围绕疫情在科研和临床两条战线进行同步攻关,为控制国内疫情蔓延做出了贡献。过去的一年里,健康所的科研成果也相继获得了安徽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和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750名健康所人用实际成果开启了健康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2021年希望健康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精神,在肿瘤基础研究、技术创新、药物研发、临床转化等方面加快推进、加速落实,为中国转化医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分别对健康所2020年度优秀良好部门、优秀个人、先进党支部,以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2020年度优秀良好部门(中心)、优秀良好科室、院长特别奖、抗疫优秀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场

刘青松所长作总结报告

健康所优秀和良好部门

健康所优秀个人

健康所优秀党支部

肿瘤医院优秀和良好部门

肿瘤医院优秀和良好中心

肿瘤医院优秀科室

肿瘤医院良好科室

肿瘤医院优秀个人

肿瘤医院院长特别奖

肿瘤医院抗疫优秀个人

所领导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