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21-03-10

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所女性群体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健康所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用更加昂扬的激情和斗志,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3月8日下午,我所针对科研部女职工、女研究生和肿瘤医院“优青计划”入选者举办了“科技之光  巾帼力量”报告交流活动,邀请安徽“省直优秀女性”获得者刘静研究员分享科研成长经历。活动由所综合办主任林源主持。

活动伊始,健康所所长刘青松致辞。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健康所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我所女职工立足岗位、矢志奋斗,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在科研成果产出、平台建设、临床工作、医研融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所女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用实际行动再创佳绩,为健康所“十四五”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上,刘静研究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作专题分享报告,讲述了从学生阶段到工作阶段踏实奋斗的心路历程和感想收获,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勇攀科技高峰、永葆使命担当,表达了“择一事、终一生”的情怀,展现了女性科研工作者坚韧奋斗、自信自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3月4日、5日下午,健康所面向所有女职工,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三甲梦”参观新院址活动,女职工分两天下午参观了临床部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在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女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医院未来布局,看见了医院建设的蓝图,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为三甲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会场

刘青松所长致辞

林源主任主持

刘静研究员分享交流

庆祝节日

参观临床部新院区项目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