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徽省卫健委副主任高俊文访问健康所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下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俊文一行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调研指导,实地查看相关研发平台,了解最新转化医学科研进展及其临床应用情况。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邹士平、健康所所领导等接待了高俊文一行,省卫健委科教处、省医科院、省医学情报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俊文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新药物研究中心、肿瘤医院放疗中心等,并听取了“安徽省卫健委-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转化医学研究科技合作工作汇报”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报告。

高俊文与广大科研人员就健康科技发展及其临床应用进行了交流,对科学岛在医药健康领域建立的高水平研发平台、取得众多高质量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同时,要求加强委院临床医学转化平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内涵建设,为提升我省肿瘤诊疗水平做出贡献。

座谈会场

听取委院转化医学研究科技合作工作汇报

参观肿瘤医院放疗中心

参观创新药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