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沈成银研究员当选中科院青促会合肥研究院理事会组长
文章来源:文/图 罗宇涵、李爱悦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9日上午,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通过了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人事处副处长王辉、青促会合肥分会前会长李海、优秀会员代表杜海峰出席会议。 

会上,健康所沈成银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组长,安光所罗宇涵任副组长,等离子体所吴亚楠、固体所刘俊、智能所侯金艳、核安全所罗林、强磁场中心周永惠分别当选新一届理事。沈成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明确表示新一届小组理事会将依照青促会章程,发扬历届青促会小组的优良作风,在学科交叉合作、学术交流和社会公益实践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青促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

黄晨光在发言中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强调青促会会员要明确中科院赋予的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工作中要提升研究格局,做“大、深、真”的科学问题,把握科技发展方向和研究方式,整合优势专业力量,促进各学科交叉融合。他勉励新一届理事会们进一步发挥青促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同时表示研究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青促会的工作和会员的成长。

沈成银研究员,2019年入会青促会会员,2019年当选上一届合肥研究院小组理事,2020年12月当选为青促会合肥分会秘书长,2021年1月被推荐为中科院青促会后备人才,2021年3月当选为合肥研究院新一届理事会组长,未来将为青促会合肥分会和合肥研究院小组服务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