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杨其松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下午,健康所团委组织全体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2021年度健康所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浩翔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委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健康所及肿瘤医院的各位青年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明确了今年健康所团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提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着力推进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服务好健康所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要求各团支部在“五四”等期间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打造品牌活动,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会议还推选产生了“中科院优秀团干合肥研究院优秀团干合肥研究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拟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