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致敬百年 不忘初心——健康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下午,健康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跑、参观合肥研究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技创新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表达健康所人对党的无限热爱,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健康所领导班子、300多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所长刘青松为活动致辞,对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和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创新路上,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正走实,为建设一所高水平转化医学研究所不懈努力。

所党委书记王宏志发布开跑令。本次活动从健康所到现代科技馆设置了2.1km迷你跑,寓意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仲夏的科学岛,绿树成荫,生机盎然,活动现场,大家用脚步丈量征程,用初心收获力量,身穿统一服装的健跑队伍在科学岛绿茵林间奋勇争先。

在参观“党旗下的科技创新之路展览”上,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进一步了解了科学岛逐梦创新之路,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科学岛人栉风沐雨,砥砺奋斗的精神,增强了爱国爱党爱院爱所的热情。走出现代科技馆,在老科学家精神的感召下,由所党委书记王宏志领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开幕式

所党委书记王宏志、所长刘青松带头宣誓

集中重温入党誓词

所领导班子、党委、纪委委员

健跑活动

健跑活动掠影

参观科技创新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