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22-10-16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10月16日下午,健康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月启动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上,王宏志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健康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健康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组织部署,确保活动成效。全体党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健康所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宏志对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出总体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密围绕“勇于自我革命,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以党员领导人员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临床人员、学生及在职员工开展。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学习、组织生活、警示教育、作风建设、科研诚信教育及医德医教育活动等,并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开展。会议对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组织、形式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