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肿瘤医院新院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办。医院新院区建设相关单位领导,健康所及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健康所及医院中层管理干部、获得表彰的职工等参加会议。总结表彰大会由健康所党委书记、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

所长刘青松作健康所2022年度总结报告,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健康所800余名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恪守“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定位,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以合肥研究院“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围绕肿瘤原代细胞工程,开展建制化科研凝练;全年有3个国家1类创新靶向药物获批临床I期试验,质谱技术发明专利获得安徽省专利优秀奖,7项国家及省部级人才项目获批,3位物理师在全球放疗计划大赛中获奖;临床转化平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院区)建设取得突破,已从蓝图变成现实,并成立了赵国屏院士工作室,筹建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为转化医学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全所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健康所将进一步做好建制化科研,加强医研融合,推动成果产出与医学转化。

会上,所长刘青松、所党委书记王宏志向承担肿瘤医院新院区建设的安徽南巽建筑规划设计院、中建八局二公司、安徽科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安徽明珠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等授予了锦旗及感谢信

大会分别对援沪特别贡献奖,健康所2022年度优秀良好部门、优秀个人,以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2022年度优秀良好部门(中心)、优秀良好科室、院长特别奖、质量目标管理奖、优青计划人才及导师考核激励奖等进行了表彰。

会场

健康所所长刘青松作年度总结汇报

向肿瘤医院新院区建设单位赠送锦旗、感谢信

援沪特别贡献奖表彰

健康所优秀、良好部门表彰

健康所优秀个人表彰

肿瘤医院优秀、良好部门(中心)表彰

肿瘤医院优秀、良好科室表彰

肿瘤医院院长特别奖表彰

肿瘤医院年度质量目标管理奖表彰

肿瘤医院优青计划表彰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