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责任书签订会
文章来源:张静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下午,健康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责任书签订会议,副所长储焰南、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安全员、保密员参会。

综合办公室安全主管沈宁、兼职保密员张静分别汇报了健康所2022年度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副所长储焰南对各部门和各位兼职安全员、保密人员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带领大家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课题组在2023年一定要绷紧“保密”之弦,强化保密红线意识,加强对非密人员和研究生的保密宣传教育。同时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开展科研工作的底线与保障,希望2023年各中心继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并要求各部门、各课题组春节假期之间应加强人员值班,确保各实验室水电安全以及值班人员联系方式畅通。

会上,储焰南还与各部门负责人、保密人员分别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保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