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院士专家团一行莅临健康所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程津培、中国科学院院士郝小江等领衔的院士专家团一行莅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调研指导,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陪同调研。

院士专家团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原科技部副部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物理有机化学专家程津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药用植物化学家郝小江;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肿瘤研究所所长贾立军教授;天津药物研究院中药首席专家张铁军教授;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主任魏伟教授等。

健康所所长刘青松,所党委书记、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等向院士专家一行介绍了健康所及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医研融合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为医院的发展多给指导、多提建议。健康所所长助理王恩君就健康所及医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临床转化及一体化发展模式进行了专题汇报。

院士专家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肿瘤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医学病理中心等。

汇报介绍

参观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