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成立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12-07-26  点击数::

    79,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成立了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党总支,并选举王宏志、曾萍、储焰南、何泽铸、沈成银5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单文钧、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医学物理和技术中心主任江海河、研究院党群办主任程艳受邀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宏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批复,并介绍了6位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履历情况。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表示全力支持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希望党总支委员会能够带领中心同志向着发展医学物理技术、造福低成本医疗的使命前进。

    中心研究部和临床部共34名党员出席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王宏志、曾萍、储焰南、何泽铸、沈成银5位同志组成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

    程艳主任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原医院党支部是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相信新的党总支的成立将带动中心的科研和医疗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单文钧希望党总支各成员团结一致,共谋发展,为医学物理科研研究和临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合影留念,随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召开首次党员大会

投票

计票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单文钧讲话

研究院党群办主任程艳致辞

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致辞

首次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