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党总支召开“迎接十八大”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1-08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深化创先争优活动,117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在二楼行政会议室召开“迎接十八大”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传达了研究院关于扎实做好十八大期间维稳工作和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的通知精神,就研究院关于推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推荐。会上还就中心团委、工会、三大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委员何泽铸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党代表的产生、代表的当选条件、产生本届代表的特点等情况进行了学习和介绍,并表示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组织多种形式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大会议文献和精神,认真做好中心的安全和稳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党总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胡锦涛书记十八大报告,认真贯彻中心党总支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党建和思政工作,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心的安全稳定,促进中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