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党员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报告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1-09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118日上午9点,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部组织研究部和临床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科室干部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等党总支委员与党员干部一同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党的十八大隆重开幕。中心党员干部围坐在会议室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大会报告把科技创新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技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王宏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

中心党员认真听取十八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