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团委正式成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团委成立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宣布医学物理中心团委正式成立,并选举出第一届团委委员。

  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党总支委员储焰南、曾萍、何泽铸、沈成银,合肥研究院党群办主任程艳、团委书记陈套,以及中心的4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中心党支部委员沈成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团委筹备组的《筹备报告》;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委员会的成立批复》。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夏琨、王礼、张浩然、黄雄文、韩晗、王秀敏、谢艳芳7位同志为第一届团委委员。随后,夏琨同志代表第一届团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宏志对中心团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拥护党的纲领,围绕中心目标,把团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具有内在活力的坚强集体,为中心事业培养接班人,成为中心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二是要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组织,为中心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围绕中心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各项主题活动,成为弘扬组织文化的推进器;三是要团结和带领中心广大成员开展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工作、学习上的困难,营造团结互助、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在中心共青团这个大家庭里缔结深厚的友谊。

  程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研究院将“医学物理与技术”列为研究院“一三五”发展规划中的“5个培育方向”之一,将职工医院并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作为临床部,是激励职工医院发展的一大重要举措。为完成面向2020的发展规划,她勉励青年要以“位卑未敢忘国忧”精神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要在中心党组织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年青人应有的朝气,自觉主动地投身到科研与临床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医学物理技术研究做大做强,为推动中心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外,第一届团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王宏志讲话

程艳讲话

现场投票

大会现场

当选团委委员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