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13-09-13  点击数::

912日,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研究室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他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的具体内容,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要准确把握活动的范围和对象;二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三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方法和步骤。围绕工作重点,他布置了近期拟开展的工作,并要求中心各支部要采取各种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临床部党支部开展医疗质量活动月文明服务月等专项活动,通过活动推动中心医疗工作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主任江海河结合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中心要清醒认识到科研基础较为薄弱的现状,把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进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凝聚起实现中心梦的强大力量,不断推进中心高水平建设。他强调要把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科研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考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并结合“四风”表现,指出“不出成果也是以一种浪费”,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和中心发展实际情况认真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分别发言交流彼此心得体会,并就切实推进中心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提出了一些初步的建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主任江海河发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