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日期:2015-02-16  点击数::

 

为确保中心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213日、15日中心综合办安全员一行4人,对中心研究部和临床部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了实验室化学试剂、配电房(盘)、消防器材、氧气房等重点部位。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个别询问的方式认真检查,并对中心的科研和医疗安全状况作了详细的检查记录。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节日期间进一步做好防火防电等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确保中心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安全办同时还为各部门下发了《春节安全温馨提示》。

本次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有效地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