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 “学烘焙 爱生活”主题活动

作者:傅芳  日期:2015-03-09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和谐家庭氛围,提高中心广大科研临床女职工生活品味与情趣,36日、7日,中心工会、综合办特携手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为女职工倾情定制了 “学烘焙 爱生活”主题课程,为大家提供一个感知生活的平台。

活动得到了中心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在培训现场,烘焙老师首先给大家普及了烘焙的基础知识,使大家对烘焙有了基本的认识,并现场示范了蛋糕、曲奇饼干等制作过程。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伴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大家三五成团分工合作,实地操作了水果、裱花、海绵蛋糕,曲奇饼干等,制作过程充满了合作精神和DIY乐趣。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作品,品尝着精致蛋糕的芬芳,幸福与满足感充满心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轻松与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烘焙的乐趣,不仅为家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在活动中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