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临床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植绿护绿”志愿活动

作者:蒋程程  日期:2015-03-11  点击数::

在蜀山产业园四季花海公园北侧一片翠绿的树林里,有一片“中科院医院志愿林”。在雷锋纪念日及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在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兴起“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热潮,310日上午,临床部党支部部分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曾萍的带领下,对“中科院医院志愿林”中的树木进行了维护。

看着自己两年前栽下的小树苗,如今长高了一大截,志愿者们有说不出的喜悦。活动中,志愿者按照要求,协同合作,为树苗松土、灌溉、施肥……小小的举措不仅仅是呵护未来的一片绿荫,更是对志愿精神的一种传播。年轻的志愿者们表示要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传承和发扬下去,用实际行动带领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植树护绿的活动中,为建设绿色生态城市,共同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