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2015年宣传会议

作者:傅芳  日期:2015-05-11  点击数::

58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召开2015年度信息宣传会议,总结201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讨论和部署2015年度工作,并进行相关工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出席了会议。中心研究部、临床部、管理部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林源主持。

综合办傅芳报告了 2014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5年宣传重点工作做了介绍。2014年,中心宣传工作按照合肥研究院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中心工作,通过网站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中心工作;探索自媒体时代传播新模式,建立了临床部微信、微博;临床部院报正式创刊;完成了临床部一周年院报特刊、宣传画册《启航》工作。2015年中心将重点以明晰内外网职能为导向,改版中心及临床部网站,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提高宣传效果。

综合办副主任林源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工作是一个单位树立形象、扩大影响力的关键途径,要求每位通讯员都要加强对于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并结合《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科学传播工作要点》,布置了2015年中心信息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通讯员积极宣传本部门的亮点和重点工作,宣传在科研、临床活动中的优秀人才;并希望全体通讯员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深入挖掘新闻线索,加强与科研、临床人员的沟通,将中心的发展动态和科研成果、临床新技术及时有效地向社会传递。

储焰南副主任肯定了2014年度所开展的信息宣传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通讯员付出的努力,他提到中心从2012年筹建至今,初步完成了部分科研平台的搭建工作,相应的研究工作也进入正轨,宣传工作也要紧跟中心的发展步伐,要充分发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要求信息宣传主管部门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加强对科研产出和临床新技术的宣传力度,扩大中心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还对2014年优秀宣传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场

中心副主任储焰南提工作要求

综合办副主任林源布置工作

表彰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