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合港创业交流大赛香港代表团来中心参观访问

作者:  日期:2015-09-15  点击数::

915日,第一届合港(合肥与香港)创业交流大赛香港代表团来到医学物理中心参观访问,中心科研办公室副主任王恩君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中心临床部放疗中心,生物电子技术研究室,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和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研究人员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中心最新的医学转化成果和物理医疗技术,代表团成员对此表示肯定,并表示会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加强创新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

第一届合港创业交流大赛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提升合港两地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业氛围,促进科技和资本结合,由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学技术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同主办一项创业交流大赛,合港两地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合肥本地的五支优胜队伍将在香港理工、香港大学进行路演。

 

参观临床部放疗中心

参观生物电子技术研究室

参观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

参观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