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医学物理中心举办首届Color Run(彩色跑)活动

作者:王浩翔  日期:2015-09-24  点击数::

923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举办首届Color Run(彩色跑)活动,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彩跑活动。彩跑路线由医学物理中心本部经临床部国医堂终点到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长约7公里。经过1个多小时的欢乐路程,几乎所有参跑者都成功跑到了终点。

下午230分,随着中心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宏志的一声开跑令,约200名参跑者喊着“为梦想奔跑”的主题口号一起从中心本部出发,正式开始了本次彩跑。活动筹备人员在彩跑路线中设立了5个喷洒站,为参跑者喷上不同的颜色,加上起点站上喷洒的2种色彩,参跑人员会以七色炫彩的身姿到达终点。参加活动的人员虽然年龄各异,但对于终点的渴望都是相同的,他们结伴而行、互相打劲,共同为梦想奔跑。

本次Color Run彩跑活动由医学物理中心综合办、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开展,Color Run作为一种时尚慢跑活动,不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它是一种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活动,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组织人员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体现中心青春向上的活力和为梦想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正式开跑

中心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宏志

中心副主任储焰南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

终点大合影

火爆现场1

火爆现场2

各部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