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中心临床部开展第二届“科研产出奖”与“技术创新奖”评审工作

作者:徐爽  日期:2015-09-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心临床部开诊2周年,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9月28日,中心临床部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第二届“技术创新奖”与“科研产出奖”的申报进行专家评审。会议由中心临床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院长高世明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审分为两个部分,首先15位“技术创新奖”的申报人对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社会和经济效益、创新点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项目汇报,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答辩。学术委员会的专家评审严格依照2014年印发的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科研与技术创新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的要求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技术创新特等奖”1名,“技术创新一等奖”1名,“技术创新二等奖”2名,“技术创新三等奖”3名。学术委员会还对“科研产出奖”进行了评审,会议研究同意对2014-2015年期间我院职工公开发表的10篇学术论文进行奖励,其中SCI收录2篇。

中心临床部自开诊以来,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承担各项转化医学科研项目。“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的评选,能够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以科研促进临床医疗水平的提高,加快科技兴院的步伐,增强中心临床部发展后劲,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推动中心临床部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品牌的创建。

 

会场

评审

项目申报人汇报情况

项目申报人汇报情况

专家点评

工作人员统计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