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举办梦之声合唱节

作者:王浩翔  日期:2015-10-10  点击数::

109日,为庆祝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开诊2周年,中心临床部举办了第二届梦之声合唱节活动。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邹士平,综合处处长程艳,财资处处长陈宗发,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以及中心近300名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节的主题是“以我之声,传递梦想”,来自中心临床部和研究部的共14支合唱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大家用歌声传达喜悦,表达对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2周年的祝贺,抒发对医院未来发展愿景的美好向往。由综合办和财务部组成的联合代表队率先上场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他们带来的是《阳光路上》和《年青的朋友来相会》,一首是对未来的憧憬,一首体现了年轻不畏的心,把整个会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康复病区所演唱的《奔跑》和《梦的起点》呼应了医院开诊2周年的主题口号“为梦想奔跑”,他们以一身“青春”服装登场,给观众一种清新活力的视觉震撼。参赛人数最多的研究部和研究生联队以高昂的气势演唱了《保卫黄河》和《我的中国心》,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波澜起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分环节,社区公卫部和国医堂联队,药械科和门急诊联队凭着优异的舞台表现,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研究部和研究生联队以撼动人心的演唱获得了合唱比赛的特别奖;综合办和财务部联队,肿瘤四病区和综合外科联队,医教部、事业拓展部和患者服务部联队,护理部代表队等四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其余七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高世明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王宏志为特别奖代表队颁奖

储焰南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吴齐兵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社区公卫部和国医堂联队

麻醉科(手术室)和供应室联队

肿瘤二病区和心电图室联队

药械科和门急诊联队

研究部和研究生联队

护理部代表队

医教部、事业拓展部和患者服务部联队

肿瘤一病区和病理科联队

综合办和财务部联队

肿瘤四病区和综合外科联队

妇产科代表队

医技联队(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科、检验科)

肿瘤三病区和放疗中心联队

康复病区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