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医学物理中心实验室修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徐爽  日期:2015-10-15  点击数::

101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修购设备专项管理办公室组织验收组对中心实验室修缮改造项目进行项目验收。

验收组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心对项目实施和质量、安全、进度控制管理过程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现场实际考察后,验收组人员从项目管理、项目实施、档案管理和财务使用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估,认为中心实验室修缮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到位,管理规范,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分类合理,财务手续规范齐全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实验室修缮改造项目主要为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暖卫工程、电气工程等方面进行修缮。包括屋面防水、内外墙面、门窗及管线进行改造,改造面积2700平方米。该项目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正常,满足了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的科研发展需求,为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支撑保障条件。 

 

 

 

会场

验收组听取汇报

验收组人员查阅资料

验收组人员现场考察

验收组人员对项目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