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余清院长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2-11-19

    1118下午,蚌医附院陈余清院长带领医学专家一行9人来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和中心各研究室相关专家热情接待了陈余清院长一行。

    交流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代表医学物理中心对陈余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简单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发展使命和目前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呼气质谱技术研究项目。随后,韩伟和宋刚研究员分别就辐射生物研究和精确放疗研究做了详细的介绍。蚌医的各位专家饶有兴趣的听取了介绍,就可能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蚌医附院专家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辐射生物医学研究室和精确放疗联合研究室。

    蚌医附院是《厅院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此次来访医学物理中心,目的是通过交流,寻找各自优势,开展转化医学科研合作。

 

   

陈余清院长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交流会现场 

参观中心精确放疗联合研究室

参观中心辐射生物医学研究室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医学物理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