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国医堂组织中医中药进科学岛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管翠红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医堂(中医科)彭宓娜主任医师及万君医师等数位医务人员,在科学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年人进行了颈椎病中西医康复治疗及慢性病俱乐部活动,重点介绍了中医中药养生保健知识及家庭医生团队服务等内容。

万君医师详细讲解了颈椎病中西医康复治疗的知识,从解剖位置和颈椎病分型方面介绍颈椎病的病因及如何治疗,现场还亲自教老年人们做颈椎保健操,深入讨论如何预防并治疗颈椎病。彭宓主任医师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服务项目的内容,重点人群享受哪些免费服务,将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给居民了解,给现场老年人分析体检结果,解答疑惑,提供有效的保健知识。孙辉医师向大家介绍了糖尿病中医防治与保健,与大家讨论如何预防血糖升高和糖尿病病人该如何保健等。现场老年人热情高涨,对各位医务人员的详细讲解表示感谢。

国医堂作为科学岛居民的医疗保障后盾,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并继续为辖区内居民做健康讲座,宣传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