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1-28

为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会议,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六个工作组成员共 40 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医院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层层落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合肥研究院全体职工和辖区居民健康安全。

会议对医院三个院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包括开设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开展社区医学观察等工作,并承担合肥研究院职工的防控任务,配合研究院做好摸排和流调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人员组织调配、物资保障、环境消毒、信息统计上报、宣传引导等工作。

王宏志在上总结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时,各职工也要传承中科院“科学严谨”的科学精神,理性对待、科学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场

王宏志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