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社区中心为4200余名辖区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文章来源:田野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了及时了解孩子生长发育情况,便于幼儿园对幼儿的健康状况进行科学管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下设蜀山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称:井岗社区中心)4月份开始对辖区内幼儿园儿童进行一年一次的全面健康体检,截止目前,中心共体检13家幼儿园,4200余名儿童。

为了保障体检的有序开展,井岗社区中心前期召开了幼儿园体检启动会。启动会上,张银医生就体检意义、体检实施方案、体检项目分组及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体检现场,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体检。本次体检内容主要有身高体重测量、五官、口腔、视力检查,内外科常规体检及检验项目:HB(血红蛋白)等。医生们耐心询问,认真检查,详细记录下体检的各项数据。接下来,井岗社区中心儿保科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及时向幼儿园及家长反馈体检结果。

幼儿园体检启动会

入园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