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合肥肿瘤医院赴工地慰问医院新院区建设者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2-07-11

7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开展“扬八局铁军精神筑中科精品工程向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敬”走进新院区项目建设工地慰问中建八局及医院新区建设者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进工地。上午10点整,医院领导来到项目工地,赶在项目工人休息时间,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建筑装修工人代表,并送去西瓜、毛巾、风油精、仁丹、藿香正气水等清凉防暑用品。

医院工会主席曾萍表示,这次慰问带着全院700余名职工的深情厚谊,向近400名中建八局二公司及医院新区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建设者们克服夏季高温带来的施工困难,一如既往地坚守在项目工地,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度,是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铸就了这一砖一瓦,是他们的每一份完美执着打造了一处处精品细节。在如此恶劣的高温环境下,请各位工友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严防中暑,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安全渡过盛夏酷暑。

承建单位中建八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工会主席郭坤代表项目建设方对医院领导的信任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院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慰问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还到医院新院区住院楼、行政楼等实地参观考察了工程进度情况。

新院区工地慰问

慰问活动现场

新院区住院楼参观考察

新院区行政楼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