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优青计划”项目2022年中进展汇报会
文章来源:陈庭新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掌握医院“优秀医学青年人才计划”(简称“优青计划”)入选者的项目进度,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按质按量完成,8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召开“优青计划”项目2022年中进展汇报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优青计划”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医院副院长王恩君主持会议,“优青计划”项目的背景及实施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两批次20位“优青计划”入选者依次从项目简介、项目进展、经费试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逐一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专业建议。

医院院长王宏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医院作为中科院序列的研究型医院,必须加强科研工作,强调医院设立“优青计划”项目的必要性。他要求各位导师对“优青”人员务必要严格要求、悉心指导;各位“优青”人员也要积极主动对接,明确科研目标实现个人弯道超越;同时医院有关管理部门,要在现有政策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制度建设,提供更加完善的政策保障,便于“优青”人员开展工作。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听取汇报,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营院长陈维华、副院长林源、院长助理胡宗涛等也“优青”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