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动态
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度合肥物质院职工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23-05-23

根据合肥物质院统一安排,202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于5月29日正式启动。为做好体检保障工作,2023年5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四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合肥物质院职工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林源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源宣布成立2023年职工体检领导小组和综合保障组、物理检查组、医技检查组、资料处理组、报告诊断组等五个工作组,明确了各组的具体任务及责任人。医院副院长夏莉、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盛亮分别向与会人员重点强调了今年体检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服务好合肥物质院职工学生、充分发挥健康管理及医疗保障作用始终是医院的重要职责。今年是医院新院区启用后的第一次职工健康体检,在崭新的体检场所、先进的医疗设备的良好硬件条件基础上,更要精心设置流程,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一是严把质量关口,重视危急值上报,保障体检报告质量;二是明晰健康管理中心指引标识导视,加强志愿者引导;三是做好体检人员车辆、餐饮等保障工作,努力给参检职工及学生提供良好的体检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