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开展庆“三八节”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9日,医学物理中心分两批组织200余名女职工赴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开展“情系三八,相约滨湖”游园活动。

从蜀山湖畔到巢湖岸边,一样的湖景却是不一样的心情。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女同胞们走出办公室,奔向大自然,漫步在丛林田野间,徜徉于湖边小道旁;她们三五成群,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念,或嘻笑耍闹,或驻足小憩……此时此刻,看不到她们工作上的疲倦,生活中的烦恼,流露出来的只有对大自然的热爱,让欢乐尽情释放。

中心目前有女职工280人,占职工总人数的70%。在过去中心的发展中,全体女职工积极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用努力和奉献撑起了中心的 “最美半边天”。本次活动让中心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中心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也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开心,过得实在,既锻炼了身体,又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合影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