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2017年度质量目标和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1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中心2017年度质量目标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副主任储焰南分别代表中心与各研究室(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和《质量目标责任书》。

王宏志在会上表示,医学物理中心2016年的经费总收入达到1.27亿,成绩喜人,这为2017年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也带来了压力。2017年是中心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推进之年,各项任务能否顺利实施,将直接关系到中心和个人的发展前景。本次责任书的签订就是要让每一位研究室(部门)负责人提高认识、感受到心中的责任感,从而努力去争取更好地成绩。

中心2017年度质量目标责任书是结合各部门和研究单元的具体人员技术配置和往年经费争取、项目完成情况而制定的,具体包括经费目标、高质量论文目标、专利申请目标和学术交流目标等方面,目的是强化管理、保证公平,确保中心2017年各项工作指标能够顺利完成。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则以强调“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齐抓手为主线,把安全工作作为中心2017年度需要保障好的头等大事。

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

质量目标责任书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