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职工参加研究院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8日,合肥研究院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如约而至,本届趣味运动会主体赛事设有长跑、摸石过河接力赛、海底捞月比赛、趣味保龄球比赛、团体跳绳五个项目,中心共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团结协助,奋勇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期间,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还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获奖的选手颁奖、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中心历来重视职工体质锻炼,本次运动会中心积极组织了22支参赛队伍,在全力做好体检工作的同时,参赛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练习。一大早,选手们就集结于比赛场地,中心领队、运动员和医务保障人员等聚集到比赛场地。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医务人员认真准备比赛中的卫生保障工作。

海底捞月比赛是最考验团队配合的项目,参赛选手一组6人以胯下传递篮球的方式不断前进,中心参赛选手风一般的速度引发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尖叫。在下午的趣味保龄球比赛中,金兢、刘震、刘咏璐、刘帅、陈庭新、陈美玲队伍凭借娴熟的技艺完成了保龄球的完美投掷,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在其他项目中,中心选手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不凡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项目在观众和选手们的掌声和欢笑中结束。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中心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是对大家今后工作的激励和促进,鼓励大家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精诚协作,为中心发展增添动力。

白春礼为获奖选手颁奖

跳大绳比赛

趣味保龄球

海底捞月比赛

中心部分参赛人员合影